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220]

       11月26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31180448.jpg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体会、学习收获。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学习小组谭林森同志作学习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180511.jpg


      党员同志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和《蝇贪蚁腐其害如虎》警示教育片。参会党员同志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真切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用一腔热血守初心践使命的伟大荣光。会议认为,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吃透精神、融会贯通,要时刻学,反复学,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区有关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范娟,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