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370]

      12月21日,区政协十届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6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区委、区政府采纳和落实政协协商意见建议情况的通报;开展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协商;听取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秘书处关于会议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其它有关事项。

      郑和平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十届常委会班子在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他们在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干出的新作为、展现的新样子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盼,上一届政协留下的创新发展空间,为新一届政协展现新作为提供了舞台,期待新一届政协更上一层楼,为助推九龙坡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的光荣。

      区领导汪平、何小军、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郭晏麟、杨仁清、范娟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