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培训班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220]

     12月22日,区政协十一届新任委员培训班在重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167名政协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949.jpg


     为帮助新任委员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历史和内容,明确新时期政协委员履职的规律、特点和方法,切实提高新任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特别安排了《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新发展阶段九龙坡发展战略》《政协提案撰写》《浅谈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课程,帮助新任委员更快地融入政协开展履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31183008.jpg


     参训委员们表示,此次新任委员培训班形式新、内容广,对转换角色,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很有帮助,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思结合,为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本领基础。

     区领导何新跃、杨仁清、范娟,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