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宋泓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880]

      1月7日下午,在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分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审议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252.jpg


      区政协党组书记宋泓在参加分组讨论时,点赞了委员们提出的好建议,从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知敬畏,守底线”“为民、务实、清廉”的感悟,他提出以“干实事、说真话、开短会”的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并完善现有的政协宝贵经验,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样子。他希望,新老政协委员做好参政议政“传帮带”,积极建言献策,站在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以建设九龙智慧政协平台为抓手,开启政协协商新模式,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助力九龙坡朝着“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