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140]

1月14日,区政协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二次主席会议举行。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泓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05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以及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宋泓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方位和使命,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市县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好区政协工作。要结合全区经济情况,认真对标对表市委经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市委决策部署、区委工作要求保持高度统一。 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篇章。

宋泓表示,新一届政协要更好地发挥区政协优势和作用,以建设智慧政协平台为抓手,积极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凝聚共识,努力为九龙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