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800]

1月21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DA7A4413.jpg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等内容。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想体会、学习收获。


DA7A4400.jpg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使党员干部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情绪昂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和把握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