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荣昌区政协来区考察“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500]

2月15日,荣昌区政协主席赵天智率队来到我区,就“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区政协主席宋泓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桃花溪畔的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文化长廊,实地参观协商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杨家坪街道委员工作站协商厅,通过听介绍、看视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围绕协商主题选取、协商规则制定、协商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jlp_20220215_152051.jpg


考察组对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特色鲜明、形式丰富,协商文化长廊和协商厅的建设在化解基层矛盾和服务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jlp_20220215_152063.jpg


荣昌区政协副主席杨作芳、区政协副主席周韬,荣昌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代义岚、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