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430]

2月7日,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各位副主席、各委室负责人及专职常委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从委员履职培训、“渝事好商量”平台建设、打造“智慧政协”、“建好智库、用好专家”等方面进行交流,谈看法、讲体会。


640 (2).jpg


宋泓在讨论中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与会人员从思想理论学习、委员履职建言等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做了很好的谋划,接下来要做好梳理,纳入全年工作要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设立要有高度且切合实际;要抓好政协主业工作,建言资政助力发展;要增强创新意识,围绕工作主线,激发委员主观能动性,为政协履职尽责作贡献。


640 (3).jpg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程涛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