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走访调研区文化旅游委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770]

2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率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社情民意办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区文化旅游委,听取全区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318121536.jpg


徐金威指出,区文化旅游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针对文旅资源多、工作头绪多、重点任务多的实际情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文旅产业发展稳中向好,公共服务全市领先,示范创建硕果累累,节会品牌亮点纷呈,文化旅游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他强调,区文化旅游委要在今年的工作中,对接长江文化艺术湾区规划建设方案,聚焦全区“12345”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人文艺术魅力区”建设和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持续做靓人文之城名片。

他要求,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社情民意办要坚持“鼓与呼、使正劲、添动能”的原则,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和界别优势,通过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组织调研视察,以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大力助推文旅产业发展、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为建设文化强区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