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调研重庆宏驰人力资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040]

2月21日,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到区内重点企业重庆宏驰人力资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区人力社保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石桥铺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jlp_20220221_152238.jpg


宋泓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线上招聘直播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公司运行、服务理念、客户合作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推动公司上市、灵活用工平台建设、企业退税申请、涉外劳务输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职能部门现场给予回应。


jlp_20220221_152243.jpg


宋泓对重庆宏驰人力资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动上市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九龙坡区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这次来企业调研就是要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希望各部门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他指出,企业要不断壮大业务规模,深耕灵活用工平台;严格规范管理,以管理出效率、以管理出美誉度;着力打造企业文化,突出自身的独特性;加强部门和企业的对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困难,研究出台政策破解发展共性问题,确保企业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他期待企业早点上市,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