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70]

3月3日,九龙坡区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08160319.jpg


会议邀请了市政协社情民意和信息处处长申志强作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培训。会上,还通报了区政协今年1-2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为特邀信息员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308160339.jpg


宋泓强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确保量质齐升;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发挥好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委员工作站作用,充分整合力量,共同推动落实;要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用好政协委员队伍,建好特邀信息员队伍,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与日常履职充分结合起来;要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采取通报、考核、培训、技术支撑等,提高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在办理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把政协委员的建言变成推动九龙坡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308160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