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和民生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50]

3月11日,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和民生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主会场设在区会议中心,分会场设在各镇街视频会议室。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会议。


jlp_20220311_153346.jpg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漆卫东部署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邢雅翕部署2022年民生工作。


jlp_20220311_153343.jpg


泓指出,一要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提案办理是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方式,各镇街部门要落实好完成好。要在务实办理上下功夫,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分析提案提出的问题,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吸取意见建议,集聚智慧改进工作。要在沟通协商上下功夫,深入沟通协调也是政协的工作之一,只有沟通好了,才能促进问题解决。要在提升质效上下功夫,充分吸纳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成果,共同推进政协工作的提质增效。二要抓好民生实事办理工作,上个月部署明确了52项重点民生项目,召开推进会就是把梳理出来的民生清单落实到每一个镇街部门。要重视民生工作,强化工作举措,推动解决问题,助推民生项目建设发展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