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会议、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950]

3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4 次会议、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


jlp_20220316_1534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重庆高新区九龙坡片区政协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推荐建议、《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2022年度学习培训计划(送审稿)》《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送审稿)》《区政协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及好新闻建议名单》《区政协机关2022年上半年部分固定资产处置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DA7A7950.JPG


宋泓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按照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政协为人民、协商议政上水平的工作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务实精神抓好政协工作,切实把好政协提案审核关、办理关、考评关,强化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培训,确保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要持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反对“四风”,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突出的工作成效,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