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20]

4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出台扶持政策为企业解难纾困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区政协“建功新时代·委员展风采”实践活动方案(送审稿)》《区政协委员“以老带新共履职·同心同向促发展”活动方案(送审稿)》等一系列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DA7A1331.jpg


宋泓指出,要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举措上要务实精准,服务上要形成合力,协商上要发挥作用,切实营造全市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抓好党的建设,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助推改革创新,以强烈的为民意识服务安全生产,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出政协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邢雅翕,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