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创建文明城区,渝州路政协委员工作站在行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610]

为深入推动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4月29日,渝州路街道组织工作站政协委员到科一社区渝高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2.png


在渝高公园,区政协委员身穿志愿者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以“志愿行动、助力创文”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讲解文明条例,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提升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活动现场委员们解答、收集热点问题10余个,派发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此前,工作站政协委员还围绕卫生死角、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创文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对口社区开展调研视察,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下一步,渝州路街道工作站还将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创文工作专项调研,为创文工作提意见、出点子,发动政协委员争做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者、推动者、示范者和监督者,全力助推我区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绽放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