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70]

6月2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泓主持。


DA7A563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大会闭幕会讲话主要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宋泓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各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在深化学习中展现新作为,结合报告原文、思想理论、政协业务加强学习;要在高质量履职中展现新作为,精准、务实、高效地开展政协工作,注重起好步、盯重点、抓结合;要在转变作风中展现新作为,守好规矩、立好形象、理好责任,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样子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