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走访调研白市驿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90]

5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带领区政协提案委、文化文史学习委、联络委、社情民意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赴白市驿片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


DA7A348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西部(重庆)科学城首批科技创新产业园“科学谷一期”、生态提升工程项目白市驿镇半边街公园和中国标准化冷链物流产业园运营商——明品福集团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市驿镇、含谷镇、石板镇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徐金威副主席对白市驿片区三镇的发展及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强化政协意识。要按照《重庆高新区九龙坡片区政协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政协职能落地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多帮忙、不添乱。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渝事好商量”协商厅和特色党支部,突出委员工作站的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经费、制度、考核、活动等运行机制,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政协渠道反映问题,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政协相关委室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