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杨家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40]

6月15日,杨家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暨培训会。杨家坪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区政协十一届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杨家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室人员分配情况,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如何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培训。

门户网站图片.jpg

会上,与会人员就工作站2022年基层协商事项进行交流讨论,王吕刚、毛铁等2名委员现场分享履职心得、交流群众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街道委员工作站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继续保持一流当标杆、用心用情履好职、精准把握社情民意、群策群力促和谐,努力推动杨家坪街道政协工作走在全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