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一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40]

6月21日,区政协十一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会议。

门户网站.jpg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重庆数字大厦、彩云湖湿地公园等地,对重庆龙易购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彩云湖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三纵线五台山立交至双山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监督性视察。会上,区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区2022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委员、智库专家代表和区大数据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2年,我区牵头的市级重大项目共29个,目前已开工23个,22个项目进展顺利,另外7项目预计也可按期完成计划任务。区级重点项目共102个,目前已开工78个。

宋泓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九龙坡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落实政策,抓住机遇,争取支持。要抓好调度,加强跟踪监测、分析研判、督办催办。要强力攻坚,组织开展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提速增资专项行动,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节点要求抓好落实。要积极贡献政协力量,将助推项目建设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提案办理结合起来,与协商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政协智慧向重点项目汇聚、政协力量为重点项目服务。副区长何小军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漆卫东、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