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带队走访调研九龙街道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50]

6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带队走访调研九龙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区政协科教卫体委、联络委、九龙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参加。

门户.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马王社区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大堰社区兴堰路道路破损问题、盘龙新城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并沿途车观西郊路、杨渡路、龙泉路的文明氛围和文明秩序。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九龙街道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街道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计划。政协委员们围绕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韬要求,政协委员要做好“全面参与、全面宣传、全面发现问题、全面协商、全面监督”五个方面工作,积极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