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聚焦楼宇经济发展 助力破解招商难题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30]

6月22日,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专题调研辖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石桥铺地区组人大代表、石桥铺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门户网站.jpg

委员们走访调研了科威大楼、江厦·星光汇两个楼宇,听取相关汇报,了解楼宇的交通地理位置、周边营商环境、空置情况、商户经营状况等情况,更直观、深度地看到了楼宇经济发展面临的困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雨林商都等七家楼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除了招商难、空置率高以外,如何在疫情的冲击下,盘活整个市场资源,让已经入驻的企业生存下来,也是目前面临的困境。

委员们针对楼宇经济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一方面提出政府应发挥引导和促进作用,另一方面商务楼宇运营方应发挥主体作用,并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商讨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