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季度集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70]

6月16日,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聚焦“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主题季度集中活动。区政协联络委负责人、工作站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


门户网站.png


活动中,渝州路街道科园一路社区书记范乔娟作为九龙坡区唯一一个基层社区书记中的市党代表,受邀向委员们进行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体会。此外,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通过学习培训,向委员们讲解《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街道区政协委员“1+2+2+3”联系服务社区工作和选聘委员任街道重点专项工作监督员等,激励委员履职尽责。

同时,街道还组织委员们实地调研重庆四通都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九龙意库、军创园、重庆劲力酒店,认真收集企业的困难问题,收集成册印发给委员。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企业在收款难、融资难、政策资金兑现难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委员们纷纷建言出招,表示将重视倾听到的企业心声,进一步深入调研,积极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助推解决。

门户网站2.png

下一步,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还将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委员职责作用、做好做实“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三个方面下功夫,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