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区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650]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带头作用。6月21日上午,区政协提案委与谢家湾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联动,组织政协委员走进社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区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

门户网站.jpg

在劳动三村社区,委员们摆起了“小摊”,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区的内容和意义、发放宣传品并收集社情民意,号召居民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以自身的言行举止影响带动身边人投身到创建工作中,为文明城区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门户网站2.jpg

据了解,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区政协关于深入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区——政协在行动”活动方案》,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实施全员参与、全面宣传、全时发现、全力协商、全效监督“五全”行动,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接下来,区政协将继续围绕“筑牢思想道德基础,培育文明社会风尚,营造优美宜居环境”三大重点领域,发动广大政协委员进社区、进网格,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弘扬法制、科学精神,积极为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建言献策、汇智聚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