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谢家湾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集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90]

6月30日,谢家湾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集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漆卫东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万象里车辆乱停乱放、建川博物馆附近停车场及菜地整治、袁家岗便民摊区周边市容环境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谢家湾街道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收集、讨论万象里车辆乱停乱放、民治三支路旁人行道破损及设计不合理等问题。

门户网站.jpg

座谈会上,谢家湾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作站基本情况及委员工作室设置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通报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和工作站考核相关要求。

漆卫东要求,政协委员工作站要用好“渝事好商量·九龙政协来帮忙”协商平台,积极通过小微协商,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政协委员应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下沉到基层履职,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反映基层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