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调研中梁山街道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70]

6月27日,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前往中梁山街道调研。宋泓一行先后来到共和村、华龙家园政协委员工作室、中梁山G分区停车场项目、仁和时光里商业综合体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门户网站.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梁山街道主要领导汇报了街道主要工作和政协工作情况。

宋泓对中梁山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借势借力促发展,借助高铁临港经济区新机遇,区级部门、九龙高新集团等各方力量,促进工作进一步开展。要抓弱抓短促整改,对于辖区城中村和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情况,梳理弱点短板,逐项整改消号。要创特创优促升级,夯实基础工作,挖掘辖区特色亮点,有效推动产业升级和城市有机更新。要搭台搭桥促协商,通过搭建阵地,架起群众和政协委员,群众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连心桥”,促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要抓好结合、抓好特色、抓好队伍,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