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带队走访调研重庆春风地产有限公司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40]

7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率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相关负责人及区政协委员走访调研重庆春风地产有限公司,了解房地产行业形势及目前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网站.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春风与辰”项目代建市政绿地、售房部、示范区及样板间,全面了解春风项目开发进展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春风地产公司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的房地产政策对行业的影响情况。

何新跃对春风地产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能够逆势做好研发、开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春风与辰”项目有着突出的区位优势和教育配套的优势,要紧跟政策,加强营销宣传。目前房地产行业形势较为严峻,要坚持“稳”字当头,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提振信心,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