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10]

7月8日,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前往石桥铺街道,就石桥铺柳背桥街拓宽改造工程相关问题开展区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

门户网站.jpg

活动中,宋泓一行到柳背桥街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在石桥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协商会议,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政协委员代表与枫丹树语城小区业主代表、物业公司,重点就小区占道停车场补偿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协商和深入交流。

据了解,柳背桥街拓宽改造项目起于石新路,由北向南与朝阳路相交后,止于成渝高速辅道,全长约510米。道路现为双向两车道,宽度为14米,扩宽后为双向四车道,宽度为21米。

门户网站2.jpg

宋泓指出,石桥铺柳背桥街拓宽改造工程既是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项目,也是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小区占道停车场补偿等问题,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让项目得到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尽量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和生活的影响。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