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爱老护小幸福行”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20]

7月14日,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携手辖区社会单位、社工组织在中梁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爱老护小幸福行”活动。

门户网站.jpg

活动中,辖区的老人和孩子们齐聚一堂,观看文艺汇演。孩子们带来了啦啦操、拉丁舞、敬老手势舞等表演,老年人表演了大合唱节目,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一片。政协委员们为老人代表献花、为孩子赠送学习用品,送出了祝福。

门户网站2.jpg

之后,政协委员对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就养老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题协商。政协委员指出,养老服务业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事业,要整合资源,多方参与,因地制宜,增强养老服务中心基本功能,强化老年人照料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