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关于“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品牌名称征集结果的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20]

2022年3月,九龙坡区政协面向社会开展了“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品牌名称征集活动,反响热烈,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参加了征集活动,提供作品1300余件。其中不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文字精炼、朗朗上口的好作品。经专家组和区政协主席会议评审,现将评比情况公布如下:


image.png


区政协办公室对征集的作品进行汇总梳理,通过征求政协各委室意见、组织专家评审,再提交区政协主席会议审议,最终确定“渝事好商量·九龙政协来帮忙”作为九龙坡区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品牌名称。

下一步,区政协将围绕“渝事好商量·九龙政协来帮忙”协商平台品牌,广泛传播协商共识,深入培育协商文化,持续扩大全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衷心感谢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九龙坡区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