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校地协同专题工作交流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60]

近日,区政协召开“推动校地(企业与科技服务机构)协同共建面向市场化的成果对接技术经理人体系与区域一体化的科技服务模式”专题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区科技局、区科协主要领导,重庆问创生命科技公司、渝州大数据实验室、启迪数据云集团负责人,科技和科协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出席。

网站1.jpg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陈旭川作了“关于高度重视我市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的建议”专题发言。参会委员与企业代表围绕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面向市场构建一体化科技服务平台服务体系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网站2.jpg

周韬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并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很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讲话精神,希望科技部门、行业精英、委员们要围绕体制机制,立足高站位、大格局,在落实落细方面多谋实招,切实解决科技强国战略方面的痛点难点,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