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全国政协办公厅调研组来区调研 [来源:九龙报  更新时间:2022-07-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700]

7月27日,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局长许雄波率调研组来区,围绕政协信息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市政协秘书长秦敏,区委书记李春奎、区政协主席宋泓陪同调研。

网站1.jpg

在区政协机关,许雄波察看区政协视频会议系统运行情况,现场视频连线西彭镇、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聆听基层委员们对信息化赋能履职提质增效、构建委员线上线下协同履职新格局的感受和建议。据了解,该系统已实现区政协与市政协、区属镇街以及对口区县政协三个层面的全覆盖对接,获得了提升工作质效和减轻基层负担的双重效果。他指出,政协委员通过网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已成常态,希望今后在全国政协视频会议系统中,能够实现与九龙坡基层委员站的对接,倾听更多委员的心声。

网站2.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雄波全面了解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观看“九龙智慧政协”平台演示,对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九龙坡区政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市政协要求,在区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推进人民政协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服务、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质效,为广泛汇聚各界智慧力量努力创造更多创新实践好经验。

调研组成员曾立斌、张岩,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宗华,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徐金威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