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宋泓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九龙报  更新时间:2022-08-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670]

8月1日,区政协主席宋泓前往二郎街道五台山社区,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jlp_20220802_158839.jpg

在实地查看了五台山社区燃气储备站消防通道整治项目、尹朝社周边道路工程和社区办事大厅、社区养老服务站等阵地建设情况后,宋泓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关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交办相关工作。

宋泓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深刻反思问题症结,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抓出成效。街道和区级有关部门要抓好牵头工作,统筹协调,社区和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好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打表推进各项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切实履行好班子肩上担负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