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委员读书”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40]

8月3日,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区政协委员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委员读书”学习研讨活动,部分区政协委员、街道相关领导和科室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站向参会的政协委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3本党的创新理论读本,共同学习了《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民主’?”“如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等章节。

网站.jpg

会上,各位委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沈健委员认为,这几本书很有可看性,会后自己将认真通读,学习好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中感悟党的奋斗历程,调动起热爱伟大祖国、拥护社会主义事业的真挚情感。严冬委员认为,作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党的领导,在行动中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为基层社会治理添动力,助力解民忧、化民困,不负人民所托。黄刚、李奇委员认为,作为一名年轻的政协委员,要紧跟时代潮流,学习新理论,也要深入基层多看多走,真正把学习党的理论与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