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政协委员在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00]

8月15日,区政协委员、二郎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王维燕带领二郎商会免费为二郎街道同天苑社区和留学生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区域开展消毒消杀服务。

640.jpg

会员们对同天苑社区和留创园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会议室、活动室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消杀工作,特别是对办事大厅的前台台面、壁角、门框和座位,逐一细致地喷洒和擦试次氯酸消毒液,对经常接触的门把手和公共卫生间进行重点消毒,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640.png

维燕委员表示,商会将全面开展好复工复产安全宣传工作,提醒会员企业和企业员工严格按相关防控管理措施进出,继续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复苏的影响,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