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协同作战 一线攻坚——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在行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80]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森林防火保卫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8月25日上午,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发动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投身抗疫、防火、创文第一线。委员们积极报名志愿者、守卡员,顶高温、冒酷暑,坚守一线,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持等工作。同时为群众发放2200余把创文扇子,宣传动员群众关心创文、支持创文。

图片

随后,政协委员们走访慰问了华岩镇石堰村、西站村森林防火卡点一线值守巡查人员,为坚守在值守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王老吉、西瓜等清凉物资,对森林防火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筑牢中梁山森林防火屏障表达敬意。

连日来,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委员们,围绕疫情防控、创文攻坚,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