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宋泓到渝州路街道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730]

9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创文指挥部总督查宋泓带队到渝州路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埝山苑社区、埝山苑菜市场、重庆外国语学校、渝高公园、陈家坪汽车站及周边,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营、农贸市场整治、文明校园创建、无障碍通道设置、创文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岗设置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渝州路街道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jlp_20220907_159832.jpg

宋泓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城市品质、造福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为民创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紧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关键部位,以精准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精细度,用工匠精神,下绣花功夫,把整治整改和常态长效结合起来,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齐心协力抓落实,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