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9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九龙报  更新时间:2022-09-1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530]

9月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9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西部氢谷”建设情况的通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区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一届委员会诗书画院章程(送审稿)》《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一届委员会诗书画院成员建议名单》《区政协2022年理研论文专家评分结果及获奖建议名单》等一系列文件。

jlp_20220908_159883.jpg


宋泓指出,氢能是未来能源产业革命和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是推动九龙坡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要始终牢记目标任务,紧盯“西部氢谷”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全盘梳理、倒排任务,持续落地启动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始终强化工作统筹,加强统筹协调、共识形成、工作联动,高效推进“西部氢谷”建设。要始终抓实工作举措,持续做好规划引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政策完善、示范申报、推广应用等各项工作,确保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氢能产业集聚区和特色产业集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领悟,抓好思想践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区长何小军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