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调研黄桷坪街道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810]

9月14日,区政协主席宋泓带队赴黄桷坪街道调研。在实地走访了黄桷坪山城步道项目、区图书馆档案馆项目、九龙美术半岛协商厅、邮电支路社区委员工作室后,宋泓主席在邮电支路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黄桷坪街道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宋泓主席对黄桷坪街道工作和协商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宋泓指出:黄桷坪街道和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要聚焦“九龙美术半岛”建设的主要目标,进一步开拓视野、精心谋划,做好产业规划和项目策划,有效盘活各类资源,推动“九龙美术半岛”高起点、高品质建设。区政协各主席会成员、专委会负责人要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各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的活动,推动“渝事好商量”协商走深走实,促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助推各镇街、各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