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诗书画院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460]

9月15日,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一届委员会诗书画院会员大会召开。区政协主席、诗书画院名誉院长宋泓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主席会审议通过诗书画院会员名单情况,为新一届诗书画院会员颁发了聘书,审议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诗书画院章程(送审稿)》,通报了诗书画院上届履职情况及本年工作计划。



内页图.jpg


宋泓对新一届诗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支持诗书画院工作的各位艺术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诗书画院全体会员要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低俗庸俗媚俗,自觉恪守文艺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要讲奉献,多创作充满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多参与诗书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为文艺事业的发展献策出力;要讲协作,会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各展所长,共同助推我区文化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区领导袁华权、周韬、徐金威,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