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社区养老专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370]

9月16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社区养老专题提案和提案办理质量“双向评议”会。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提案者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程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8ab65a61ef2cffbefbea78d82e2d6fa.jpg


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惠普型养老服务机构标准规范、居家适老化改造、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充分交流,提、办双方对提案和提案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程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办双方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他指出,开展提案和提案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工作旨在为提、办双方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的“双提升”。他强调,养老服务工作关系民生福祉,区级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相关建议的落实落地。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委员及区级相关部门间应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我区养老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