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480]

9月20日,区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区委、区政府、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办理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的通报》,专题协商《新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民众认可度提升》。


内页图.jpg


宋泓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内涵,抓好学思践悟,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高质量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提案委要把准关口,加强指导,通过组织培训等方式提高委员撰写提案的能力水平,各提案办理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办理提案的过程作为拾遗补缺推动工作的过程,积极与委员对接,办理想法及时沟通、办理进度适时通报、办理结果按时回复,确保提案办理让委员满意、让群众受益。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强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完善职业教育体制机制,着力破解职业教育发展的瓶颈障碍;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规划引导,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经费投入等保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公众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和参与度,推动全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DA7A8247.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重庆高新区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科学大道、川外科学城中学项目现场,对重庆高新区直管园九龙坡片区交通路网、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副区长邢雅翕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