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产教融合专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550]

9月22日,区政协组织开展产教融合专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分组评议会。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提案者、评议组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参加会议并讲话。

DA7A8653.JPG

评议组一行赴区职教中心,先后视察了树心咖啡双基地、九职合信汽车双基地、“蚁聚九龙”众创空间,实地了解我区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会上,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打造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支持区内企业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现场评议,提、办双方均表示满意。


DA7A8696.JPG


周韬充分肯定了此次参评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他指出,下一步要更加重视职业教育,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一是紧盯前沿、紧跟政策、紧贴实际,立足工业大区、经济大区、教育大区、人口大区的区情特点,吃透搞懂弄通政策,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在理念、定位、质量、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我区职业教育显特色、树品牌、见成效;三是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持续跟进提案办理成效,共同推动我区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