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委站联动开展国庆节、重阳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30]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专委会与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国庆节、重阳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让政协委员走近老党员,亲身感受老党员的高风亮节、革命激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0338.JPG

▲9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周韬一行到九龙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在老党员樊国俊家中,周韬副主席详细了解他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IMG_0410.JPG

▲9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范娟一行到渝州路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在老党员陈有禄家中,范娟副主席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鼓励他坚定信心,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支持党和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