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 开展“侨胞之家国庆座谈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750]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辖区侨胞、侨属的关怀和祝福,增强侨属与党的凝聚力。9月30日,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邀请辖区16位侨属在康苑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了“侨胞之家2022年国庆座谈会”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工作站联络员、街道宣传委员陈卓代表中梁山街道党工委和委员工作站向各位侨胞及侨属表示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现场气氛温馨浓烈,侨属们一边聊天,一边畅谈现在的美好生活,寒暄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党和政府每年都记得我们!”“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我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及社区长期对侨属们的关心关照”……侨胞们满怀深情地说:“这些年我们在外华侨深刻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我们的共产党真的很伟大!”

随后,陈卓代表政协委员工作站现场为侨属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对长期支持社区工作的侨属们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侨属作用,积极与社区共驻共建共享,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