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喜迎二十大”专题诗书画展开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80]

丹青颂盛世,翰墨溢华章。10月13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诗书画展在区会议中心底楼大厅开展。


JX0A9435.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区政协按照市政协和区委安排部署,举办此次“喜迎二十大”专题诗书画展,组织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艺术家们,紧扣主题、萃取题材,用形式鲜活、格调高雅的丹青墨宝和艺术佳作,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和祖国万里江山的壮丽图景,礼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盛世华章。


jlp_20221013_160775.jpg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71幅,展出《激荡清风正气》《五月傣乡》《小憩》等63幅艺术佳作,涵盖书法、诗词、楹联、国画、油画、连环画等多种艺术类型。创作者们满怀深情,用细腻的笔触和精湛的技艺,抒发人文情怀、讲好发展故事、激发昂扬向上的社会风貌,热情讴歌新时代巴渝儿女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铿锵步伐。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其中10月13日-14日,在区会议中心底楼大厅展出;10月16日-17日,在黄桷坪街道市美协一楼展出;10月19日-21日,在区文化馆一楼展出。此外,10月15日-17日,区政协还将推出“喜迎二十大”专题诗书画展线上展览,市民可通过区政协门户网站(www.cqjlpzx.gov.cn)或“九龙智慧政协“微信公众号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