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800]

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会议。


JX0A974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听取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和2022年1—10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我区‘四上’企业升规入统扶持政策亟待优化”“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当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等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了办理协商。

宋泓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严肃性、重要性,扛牢责任,积极作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持之以恒、有力有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九龙坡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的重要作用,凝聚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强大合力,用心用情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办理,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20131510.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民主村片区(一期)城市更新项目、区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盘龙新城公交停车站综合环境整治(公交首末站)项目、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项目,就全区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监督性视察。

副区长何小军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