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0次(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730]

10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0次(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泓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来区调研并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暨接访群众讲话精神、全市区县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审议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诗书画展经费预算。      

宋泓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符合历史潮流。报告系统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科学把握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自学与领学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深学与创新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九龙坡区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