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书香华岩”委员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20]

10月27日,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书香华岩”委员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平台作用,进小区院坝“零距离”宣讲,打通理论走向基层“最后一米”。

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支建、李杰、陈思粤组成宣讲团,分别来到田坝、华岩新城和民安华福社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读原文、讲理论、说事例、现场互动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进广大群众心田。

委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激励基层党员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工作站还召开了特设支部专题学习会和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意见座谈会。委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加快中梁山风景区规划建设、优化完善社区功能室、打造电商直播产业等意见建议,助力科学谋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