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为区委党校学员授课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420]

10月27日,区政协主席宋泓来到区委党校,为区第二十七期处干班学员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专题辅导。


c4eb8579229d5986c6dec3528c6c7c9.jpg


课上,宋泓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守正创新的核心要义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法,并从定好目标、建好规则、抓好结合、带好队伍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和措施。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学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相结合,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