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打造“影视+”文旅产业重大项目策略研究》对口协商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50]

近日,区政协召开《打造“影视+”文旅产业重大项目策略研究》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集中协商讨论了《打造“影视+”文旅产业重大项目策略研究》报告,课题组成员、政协委员代表、区级部门有关领导就课题报告积极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徐金威对《打造“影视+”文旅产业重大项目策略研究》报告内容表示肯定。他强调,课题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课题报告,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渠道促进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立足我区文旅产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进我区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区政协委员代表、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